close

兔子(1).jpg 

話說~~~~今晚 我在yahoo拍賣 看到這組我最愛的兔兔
竟然 只賣 300元 (一元起標無底價,還有5分鐘)
剛好我國小同學在線上 (李X芳同學)
我就問她可不可以幫我標,她說好阿.......... (我被yahoo停權ㄌ)

(在此對於她的義氣致上滿滿謝意)
(好戲在後頭...........) 


然後她就 加碼10元 想說 剩5分鐘 勝利在望ㄌ
沒想到這時殺出個程咬金 有個對手 也在線上競標中
(然而此時 當一出價時間竟然就延長)
 
我同學就這樣 310==>330==>350==>.................580元
兩人不斷ㄉ競賽中
 
我跟我同學說 算ㄌ 超過600我就不買ㄌ
那時11點半 我說 你明要上班 快去睡ㄅ
然而她的興緻卻在此時熊熊燃起!!!
 
以下是我们的對話:  ~ (有點長 請耐心看)
 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啥米 又被超越ㄌ
 越來越刺激ㄌ

沛琳  說:
 哈哈 好好笑
 ㄟ 感覺妳比我還想買
 
沛琳  說:
 你累ㄌ 要先去睡ㄇ?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還好

沛琳  說:
 蛙  你卯起來 標到700?!!
 感覺 你一標 精神都來ㄌㄛ (笑)
 
沛琳  說:
 哈哈 你好壞
 ㄟ 超過700 我不買ㄌㄛ
 我有種找對人ㄉFU 沒想到你玩開ㄌ
 760!!!!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  真的
 刺激ㄟ
 從沒這樣跟別人搶標

 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他真的很有毅力ㄋ
 我再幫賣家提高價格
 
沛琳  說:
 不要玩過火啦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到最後   該不會我真的得標吧

沛琳  說:
 那個 mlove 一定很不爽===>mlove 是另一個競標者
 哈哈 有可能喔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哇靠 他 動ㄌ
 好   緊    張   
完...蛋.....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 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真的玩過頭 
============> 李小姐 太盡職 真ㄉ幫我標到ㄌ

沛琳  說:
 靠 910 !!!
 李X芳!!!
 
沛琳  說:
   我ㄉ媽 呀    怎ㄇ辦啦 910!!
 你婚禮用一次 我婚禮也用一次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 你先用啦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我怎麼知道他不玩ㄌ
  然再拿出來拍賣

沛琳  說:
 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
 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不然我們一人一隻

沛琳  說:
 那我要母ㄉ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等誰要結婚再讓他們相遇

沛琳  說:
 誰結婚 誰就借一下兎子ㄉ伴侶~
 OK
 太好笑ㄌ啦  李X芳!!!

ㄈㄤ。忙到要後空翻了... 說:
 好阿 
 
沛琳  說:
 如果是正品ㄉ話 兩隻910算便宜

ㄈㄤ。哈哈~玩過頭了....兔子你們好貴喔!!! 說:===>注意看暱稱改ㄌ喔~
 希望是啦
 
ㄈㄤ。哈哈~玩過頭了....兔子你們好貴喔!!! 說:
  好好笑喔 我玩過頭 ...... 不要生氣嘿
 

沛琳  說:
 哈 超好笑
 ㄟ 你真ㄉ玩開ㄌ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凹嗚~~~~~~~~~
我花455 買一隻 婚紗母兔兔 回來嚕!!!
待我結婚時兔兔的伴侶才能相遇!!

還是很開心~~~ 阿芳~真的謝謝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