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因為冷熱交錯

也是因嘴巉偷吃了一杯冰沙

不慎喉嚨大發炎

隔天要去松山機場上班

一整個很ㄍ一ㄣ

撐到下班爸來載我  一句話都捨不得唸我

只跟我說 賺錢很辛苦喔

是阿!!不過這樣的生活 我很滿意

因為我可以做自己想作的事

 

上學期lucky地領到獎學金

雖然要義務服務3hr/week.

但這是一種鼓勵

 

最近班上同學 有感情事情都會找我諮詢

哈~~我成顧問ㄌ

 

後天要去宜蘭花蓮happy

一整個大心!!希望天氣好

 

well我要作報告嚕~日本財稅制度改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